Leri

抽象佛系人

(3)【轰爆】现在就告白

    “啊啊啊啊啊!妈我要嫁他!”

    “那个小哥哥好帅!”

    “awsl!!”

    “那小哥哥是谁啊?不会是春美小姐的正牌男友?”

    “红白发色的小哥哥好可怜~”

    “狗屁渣女!!”

    上一秒的寂静不存在的,现场的火热程度不亚于粉丝见着自己家爱豆。

    主持人:“请问您是?”

    在接到了导演的眼神暗示后,他决定将计就计,毕竟他的第六感觉得眼前这位男人可惹不起。

    “轰焦冻的合作伙伴。”爆豪刚才气冲冲的就冲进了现场,也没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其实他也还有点搞不清状况,但那可是爆豪胜己呀,他可没在怕的,顺着主持人的话顺了下去。

    “那您认识春奈小姐和轰先生吗?”

    “认识。”

    主持人激动的就差没蹦起来了:<终于碰到一个画风正常的了!(你确定?)

    他当然不能将喜悦溢于言表,于是他面不改色的问:“他们俩是情侣吗?”

    爆豪差点就要摁着主持人的脑袋拽着他的衣领让他看看半边混蛋的正宫在这儿,但是,爆豪在心里念了无数遍四大皆空并安慰自己<算了算了,不知者无罪!>后觉得这个节目挺有意思,当做工作后的娱乐也未尝不可。

    “不是!”爆豪没好气的说道。

    主持人看向春美奈子:“诶这是怎么回事?春美小姐?”

    春美依然十分淡定:“爆豪先生是焦冻的朋友,他一直不同意我和焦冻在一起,所以我觉得,爆豪先生这么说也在我意料之内吧。”

  <焦冻?这个名字是你能叫的吗?贱女人!>爆豪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告诉自己不能对女人动手,露出一个和蔼可亲的微笑:“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爆豪你听我解释……”轰急急忙忙的想要辩解,却看见爆豪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他有些担忧,但在看见爆豪嘴角一丝若有若无的坏笑之后,莫名放下心来。

    “焦冻你理他干什么!”春美挽着轰,“我们俩在一起是我们俩的事,干嘛要管他啊!”

  <我的男朋友我不管谁管!>轰想。

    “你凭什么说你俩在一起了?证据呢?”爆豪扬起下巴,胸有成竹。

    “当然有!”春美二话不说开始掏手机,<哼,我今天也是有备而来的!>

    “导演麻烦您把我的手机屏幕放到大屏幕上。”

    大屏幕上放出了春美和轰焦冻的合照,两人都笑的很开心。

    春美一脸<是石锤了吧?>的表情。

  <我什么时候跟这家伙拍过这样的照片?不过,怎么感觉这么熟悉?>轰百思不得其解。

    “假的。”爆豪不假思索的说道。

    “哼,你凭什么说这是假的?”春美不甘示弱。

    “这是你吗?”黑雾疑惑的说。

    “这怎么不是我了?我大个眼瘦个脸就不是我了?”

    噗——渡我忍不住笑出了声:“有点道理。”

    爆豪拿出自己的手机晃了晃,说:“因为原图在我这。”

    不一会儿,大屏幕上就变成了爆豪和轰的合照。

  <啊想起来了>天然呆轰总后知后觉。

    观众席:“活的基佬!嗷嗷嗷嗷!”“那不一定,说不定只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呢?”

    “那你怎么证明这张照片是真的,我也可以说这是你是假的呀!”

    “是啊,就凭一张照片可不好确定。”主持人说。

    爆豪本来想说还有这张照片的出处视频,但视频的内容...emm(亲亲什么的你侬我侬)放出来不太好。

    “那你还有什么证据,拿出来吧。”爆豪说。

    春美马上接过了话头:“xx月xx日我和焦冻去了xx餐厅一起吃饭约会了!焦冻你不记得了吗?”

    我们的轰总终于找到了状态,终于想起来眼前这位小姐到底是谁了。

  <啊....上次她死缠烂打问我她给我化的妆好不好看,我被纠缠的不行了就说了个嗯,然后她就要了我的微信,每天发来一堆消息。>

    “那次是庆功宴啊,还是你死乞白赖的要跟过来的,很多人都在的。”

    “那上次我们还去了游乐场还去坐了摩天轮!”春美拿出两张皱巴巴的门票。

    “那是赞助商提供的,有很多人一起去啊,摩天轮什么的,我本来是和我另外一个朋友一起做的,然后你非得跟上来,大家不信的话,我可以打电话给那个朋友。”

  <朋友?谁?>爆豪一记眼刀飞向轰。

    轰默默拿起手机拨号,并开了免提,放在话筒前面:“喂?”

    “喂?轰什么事啊?”是上鸣电气。

    “你还记得那个非要跟我们一起做摩天轮的那个女的吗?”

    “噢噢噢,你说她啊,当然记得,那个臭不要脸的,觉得你帅就想勾搭你,怎么赶都赶不走。”

    “是啊。”轰一脸讪笑。

    “怎么问起她来了?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这次又来缠你了?”

    “唉,可不是。”

    “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手软,对付那种女人就应该……”

    轰忍着笑意挂断了电话。

    “喂?喂!?”电话那头的上鸣电气一脸懵逼。

    主持人:“这什么鬼?”

    观众:“啊搞什么?果然是剧本吗?什么破节目啊!”

    导演:“这次还真不是...不过这次看来收视率又可以涨啦!”

    春美终于承认照片是她p的,约会的事情也是假的,但是喜欢轰是真的!

  <要不是我来救场,这女人会仗着这么大的场面,强行让轰答应她的求婚。>爆豪对自己的及时赶来感到庆幸。

    “春美小姐,您喜欢人家您就好好说啊,干嘛要这样骗大家呢?”主持人很是不解。

    “可是如果不这样,轰君就不会答应我了!”

    “唉算了算了,节目流程还是要走的,接下来进入告白环节!”

  轰:<???怎么还有???>

   “轰君,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你了,我给你化妆的时候,你的睫毛一闪一闪的,我一下子就心动了,然后我问你,我化的妆好不好看,然后你说嗯,那时候我的自信马上就上来了,我感觉我好高兴啊,能被自己喜欢的人所认同,后来我加了你的微信,每天不厌其烦的给你发消息,但是你都不怎么回我,”春美缓了一口气,接着说道,“我觉得我每天这样就一定能打动你...”

    “那个是我小号。”轰说。

    “什么?”春美感觉自己被骗了。

    “每天总是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女生用着奇奇怪怪的理由要加我微信,所以我就专门创了一个号,不然我的朋友圈里会充斥着那些奇奇怪怪的朋友圈。”轰十分淡然,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错事。

    “那家伙的小号里500多个他不认识的妹子。”爆豪笑着插了句嘴。

    观众席:“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妹子?给我一个啊!!跪求!!”

    “你只是其中一个,”爆豪想了想,又补充道,“还是最大胆(没脑子)的一个。”

    “轰君,我喜欢你有错吗?你就不能接受我吗?我哪里不好我都可以改呀,我可以为你变成你喜欢的那个样子啊!”春美歇斯底里的喊道,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抱歉,”轰想了想,还是准备说出来,“我有喜欢的人了。”

    “谁啊!?那个婊子有比我好吗?”

    “你哪儿都比不上他,他比你好一万倍!”轰有些愠怒,他不允许眼前那个婊子说他的爆豪是个婊子,他不允许任何人贬低爆豪。

    “我有男朋友了!”轰把爆豪一把扯过来。

    主持人,观众,告白团,春美奈子:“???”

    就连爆豪胜景也有些不知所措,他本来是想把眼前那个女人的谎言戳穿,没想曝光这件事情。

    但是他很快就冷静下来,觉得曝光这件事也没什么坏处:“这个呆子,老子的!”说罢,便一把搂住轰的腰,搭上今天两人的装扮,俨然一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的模样,只是到了台下谁是霸道总裁,谁是小娇妻,还不一定呢~

    观众席上变成了阿伟乱葬岗:“awsl!!”“我就说吧!活的基佬!你还不信!!”“我什么时候说不信了?我不是说了吗,色会主义兄弟情~”

    导演兴奋的搓搓手:“收视率又得往上涨啦~”

    毕竟,谁不想看两个帅哥搞基。春美:“我不想!!”

    在众目睽睽之下,轰缓缓拿出了戒指:“爆豪,嫁给我好吗?”

    “你这是搞的哪一出?”爆豪又惊又气。

    “本来我这次回来就是想向你求婚的,但是被这个女人搅乱了计划,”轰顿了顿,“我觉得在这里求婚更好,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这样就不会有人来打扰了。”

    “谁,谁要答应你这个半边混蛋啊!”爆豪小声的嘟囔着,轰看见爆豪的耳朵通红,于是再接再厉:“爆豪你不愿意吗?”

    明明这家伙的语气还是和往常一样淡然,但是鬼知道他爆豪却听出了一丝委屈。

    “谁不愿意了!”爆豪气鼓鼓的,轰觉得这样的爆豪很可爱,于是就戳了戳他的脸。

   于是被赏了一记爱的爆爆。

 

  

   观众席“原来红白发色的那个小哥哥才是攻吗?”“暴躁傲娇受最好了!我可以!!”

    “让我们欢送这对新人...”

    主持人:“诶,我不是司仪啊?”

    观众:“我们是被邀请到了婚礼现场吗?”

    春美:“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不相信爱情了!”

    回到家——

    “爆豪,我要吃荞麦面。”

    “荞麦面荞麦面,就知道荞麦面,你跟荞麦面过去吧!!!”

    “我跟爆豪过。”轰从背后抱住爆豪,将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呼出的气吹红了爆豪的耳朵,让爆豪觉得痒痒的。

    “谁要跟你过了!”爆豪仍然死不承认。

    “戒指还在这儿呢。”轰摩挲着爆豪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难道爆豪要反悔吗?”

    看着身上这只委屈巴巴的考拉,爆豪不由得软下心来:“要不是看在你这家伙这么好看的脸上,嘁!”<拜托,能不能不要再进行池面攻击了啊!!>

     “最喜欢爆豪了!”轰开心的说。

     “还,还叫爆豪?”爆豪有些不好意思,他其实想让他叫他胜己来着。

    “那,轰胜己?”轰开心的以为爆豪要跟他姓了。

    “西内!!!!”

   End

评论(3)

热度(38)